close

場景:一個在山區內的小教室
演員:一個慢條斯理,冷漠不管事的老師
   看起來好像很多人的同學們
  
  是一個很緊張的氣氛,彼此都是競爭對手,但是沒有BR這麼肅殺,只是有感覺到,能生存下去的人不多,但並不是以直接殺害為手段,
每個人都有一瓶像是自己的血的東西,如果搞丟或被別人搶走之類,就等著被老師抓去宰殺。
  一開始我是很無所謂的晃來晃去,因為我覺得我把自己的瓶子藏的很好,突然,我打開櫃子,發現那個左右我生命的瓶子不見了,緊張地
到處翻找,還跑去報告老師有人偷走我的瓶子,但老師當然是一副無所謂冷眼的樣子,突然有一個長的很像莫文蔚的同學很熱心地幫我找,一
陣子後,竟然找到了,我心中的一顆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來了,也超感謝那位同學。

解讀:不同於以往讓我困惑的夢,睜開眼後,我直接聯想到,那個瓶子是我的無解的夢,而找到它的人是阿巧。這個意象很明顯的停留在我的腦袋裡,難道是說,我的解夢之路的幫手就是阿巧同學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