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10月嵐第二次到台灣開演唱會

其實說真的,我並不算是嵐的fans,

甚至~五個人的名字我都還不一定能全部背出來

會去買這次的門票

純粹只是因為賣票的時候台灣正在演流星二

而那時~正好很喜歡道明寺XDD

錢就這樣花下去了

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~

真的是長見識了....

下午四點不到~~想說去小巨蛋買個場刊順便等進場好了~

車子騎到南京敦化那個路口前我就傻眼了....

媽呀~~只是買個場刊週邊~有必要排隊排成這樣嗎...繞了不知道幾個S...滿滿的都是黑鴉鴉一群~

幸好友人排了個聰明的位置~不然光是要消化這堆人群~我臉一定先青一半~

演唱會六點才開放入場~整個小巨蛋內外都是席地而坐的fans~都在忙著製作應援物~

天呀~做作業的時候有沒有這麼認真呀~(fans的服裝如果稍微破爛一點點,哇~~看起來超像難民集中營的)

終於等到入場了~大家魚貫就定位~~但是距離開唱還有一個半小時~~

我當然又要來東張西望一下~~

嗯!!!!主舞台....怎麼這麼簡陋orz

我印象中傑尼斯的演唱會舞台都超華麗的呀~~

怎麼主舞台只有用幾個厚紙版....

我本來期待可以有像07的time...

或者是KT的海盜船的說orz

結果竟然只有厚紙板~~可惡~~生氣到我開演前都不想再看主舞台一眼>"<

因為進場時間很早~~我的上下左右都是一附興奮的表情~-而我...看著事先準備的雜誌...睡著了orz

還好陸陸續續的講話聲有吵到我~~不然能在嵐演唱會睡著的也只有我了XDD

等呀等~~為什麼會場的暖場CD竟然不是嵐的~~~好歹讓我預習一下呀...不然到時候唱的歌我一首都沒聽過就糗了....

不知道為什麼~~大家突然很自動的站起來~一直在喊arashi~

本來我想要靜靜坐著的多~~這下不站起來好像是異類= =

場燈忽然暗下來了~螢幕出現嵐預錄的影片說本日演唱會臨時取消~呀~~~~~~~滿場的尖叫~真是瞬間都耳鳴了

滿滿的小巨蛋~螢光燈海真是漂亮(可惜不能拍照~不然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螢光燈海)~~~

我東張西望的~~完全沒在看螢幕上再說啥~~(反正也聽不懂)

忽然~螢幕出現嵐的即時畫面~~又是一陣掀開屋頂的尖叫~~大家都東張西望~~~嵐到底從哪出現~~

此起彼落的在哪~在哪~

只見主舞台上方的升降台緩緩降下~阿~~~~~又是尖叫~~今天過後我想我的聽力應該退化到八十歲的狀態了

第一首歌~有點熟悉~~好像是流星一的主題曲~~嗯~~還好還好~~第一首唱這個我比較有fu

再來的好幾首歌~坦白說真的很陌生

不過這五位真的都很帥~~可惜我的位置太後面~~不然以小巨蛋的大小~~跟他們面對面絕對不是問題

整場我最記得的應該是松本潤的yabai~除了因為MJ Walk~最重要的原因就是~~~

他唱這首歌的時候表情實在太可愛了~~比07年Time演唱會的表情還讚~有一種抅人的感覺~~

舞蹈動作也超可愛的~~~

雖然那條褲子看起來實在太誇帳~~根本是把反光板穿在身上了

這五個人~~松本潤很誇張~說話和眼神都很會挑逗~~整場講話的時候~我愛你們之類的噁心的話他講最多~~

雖然說fans可能很喜歡聽~~但是我總是覺得過多就很演~~但是我就是喜歡他笑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和他的眼神

二宮...鋼琴solo那段很深情~~(只可惜不是我的菜XDD)~對他的印象只有貧窮的太郎~但是感覺是個誠懇的好孩子

大野..糟糕印象更少了~不過感覺是個認真穩重的青年

相葉..太糟糕印象又更少了一些.....我甚至寫不出來了orz

翔...五人中感覺最嚴肅的....直覺XDDD

整場下來~~~都很好~~只是~~為什麼潤走到我這區的頻率這麼短= =

而且走過來的時候~~我前面的兩位fan的應援扇都超大面的= =

擋到視線了啦orz

我想要很近的看的說= =

最後一首的歌是Love....也是流星二的主題曲~~是唯一場中有打中文字幕的歌

以前聽這首歌都很正常的~~

今天在這個會場聽...看到字幕~~不知怎麼的~~有總想哭的感覺~~

突然可以很深的感覺到他們很真誠的說~~謝謝你們的愛~~就讓我們直到永遠~

扣除有的歌我不熟....歌曲手勢我不熟....恨自己位置沒有買到最前面的....

我是很喜歡這場演唱會的~~

未來應該也會繼續支持Arashi XDDDDD

下次再來~~~我會認真的做歌曲預習低orz

然後~~一定要衝最前面的票(必死決心)

Arashi around asia concert
200810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