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某個提案被打槍三次,雖然不至於感到沮喪失望,但對於這個工作越來越抱著懷
疑的態度,我知道技術人員是不可能拿來當做一輩子的工作,畢竟太沒展望,而自己
的能力,能在這個行業待多久,又或者,能否繼續向上發展,又太沒把握,想轉換卻
又不知道究竟何時才是改轉換的時機,況且,又不知道改轉換到哪去。這幾天一直在
想那條切線的問題,同時遇到兩個給我切線的人,一個要我去做業務,一個鼓勵我去
紐西蘭,兩個都是很大的挑戰,也是我從來不曾想過的方向。雖然我也知道要為工作
而生活,而不是為生活而工作,但是知易行難,我該放手一搏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