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太相似,
卻又太陌生,
六、七年來一直都只是msn上很健談的朋友,(但是想來都只是一些丁丁對談)
這樣的轉折有點大,
以至於不能承受,
不是你不好,
是我覺得太詭異,
我不知道能不能喜歡你,
也不知道該不該喜歡你,
我只知道,
喜歡這件事,
並不是只有單純愛著就好,
中間還會有忌妒和無奈、
猜忌和傷心。
而且,
腦袋中只要有自己就很足夠了,
不想要多去操心另一個人,
我不想像小女孩那樣,
整天為了無謂的事煩心,
你知道那不是我的個性。
不要說我太過理性,
畢竟已經脫離幻想的年紀,
既然以前可以忘記,
現在當然也可以。

除非...



= = 沒有除非

<(  ̄▽ ̄)╮☆(__ __|||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