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設我的生命有70y,從人生中選出不後悔的10項,平均7年要一項,
目前已經大約過了34%,理論上應該有3.5項......

2007/09/07

1.國小的時候參加柔道校隊。
   雖然那三年練的很苦,常被罵,也曾逃避,但是我還是喜歡這三年的生活,眾人為了同一個目標一起努力,那種狂流汗的感覺很棒~這個時期也是我這輩子最瘦的時候。囧

2.認識教會。
   大三大四這個時期中,在教會接收的不少正面能量。認識神,頓時覺得自己背後有個強~~~大的靠山,教會的兄弟姐妹們人都超好,可是好過頭了,對我變成一種負擔和壓力,不過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、認識神和聖經,至少在我無助的時候可以有個對象講話。我很懷念聽聖經課的感覺。

3.參加欣頻老師在學學的課程。
   脫離學生身分後,第一次的再進修,雖然學費很貴,但是很值得,認識了一堆有遠大夢想並築夢踏實的同學們,大夥總是為彼此祈禱著,分享資訊。雖然裡面的人我都還不熟,但是期待有一天會變成像兄弟姐妹般的親近。裡面一堆神人,相較之下我好渺小,但是看著其他同學努力且目標明確的朝未來走去,無形中都不斷地鞭飭我要努力。雖然我還不知道未來在哪......

4.參加PTT的讀書會。
   突然來的勇氣去參加的,不過還好有這個讀書會,讓我總是有個動力一直練習自己的英文,也從其他同伴們學到了各領域的知識。

嗯~本來覺得可能寫不到3項,沒想到我還是有做了一些有意義的事,好險好險~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