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, el Ninocho de las Estrellas
<阿米:星星的小孩>

  • 作者:安立奎.巴里奧斯/著
  • 原文作者:Enrique Barrios
  • 譯者:趙德明/譯
  • 出版社:大塊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05年06月03日

          「愛」就在我們的心裡,我們本身就是愛。

      生命本身是一個真實的童話故事,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美麗禮物。

      夏夜寂靜的海灘邊,不明物體從天而降,一個長相怪異的外星小孩出現在我眼前。他說他是我的朋友(amigo),所以我替他取了一個名字叫阿米(ami)。

      阿米說,只要專心地想像自己是小鳥,就可以快樂自由地飛翔。(我真的會飛了!)

      阿米說,「愛」就存在我們的心裡,我們本身就是愛。

      阿米還說,無謂的擔心使我們的心像被催眠了一樣,看不到生命的美麗風景。

      阿米帶我坐飛船到地球各地和其他星球遊歷,看到許多不同的民族和生活方式。這本書就是這段穿透時間與空間的奇妙旅程。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,我一點也不驚訝,因為阿米說過,這本書是寫給所有小孩和富有童心的大人看的。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書:與其擔心未來不會發生的事,不如享受幸福的當下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700度,書中所說心智年齡與智慧年齡最合一的標準,以這種能力讓社會更完美,能以這種能力無私奉獻愛人的標準。

    並且,如果有一天地球毀滅,宇宙中高度進化的外星人會來拯救這些已經到達700度的人。

     嗯~

    自認沒什麼愛人能力的我,在阿米的標準中,我應該連及格都不到吧~

    雖然很羨慕外星球那種烏托邦的生活~

    但是背面的我卻無時無刻都拿著一把刀,等待累積能量的臨界點,然後衝出來傷了他人又傷了自己。只是因為自己的封印練的越來越成熟,所以暗黑力量始終都被壓抑下來。

    最近漸漸有種體悟,此生的課題似乎就是愛,但是我卻放不開那把刀。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