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十點,在等紅燈的空白中
我仰望天空,看著很圓很圓的月亮,突然在想
古時候的人不知道是以怎麼樣的心情在看天空 看星星 看月亮
我會很理性的分析,今晚天空的雲很薄,明天一早應該是清爽的好天氣
左邊那顆星星很黯淡,不知道距離我幾光年之外,宇宙中是不是又有哪些星體爆炸了
此刻月亮上是不是又有NASA在上面不知道又再做什麼對人類有益的觀察
突然間,我覺得
有些事,為什麼要知道的這麼清楚
不知道月亮上面是啥物質,我可以一直幻想上面還存在著美麗的嫦娥
不知道啥是恆星啥是行星,我可以一直幻想閃爍的星星,其實是眾神對我的眨眼
到底為什麼有些事要知道的這麼清楚
做人糊塗又如何,高興不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