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化身俠女
飛越在樹林間
...........
最後一段的劇情>
在裡面~我有一個喜歡的人,感覺的出來他也喜歡我~
但是卻總是和他吵架鬥嘴
在裡面~有一個喜歡我的人~
但是我卻從來沒正眼看過他
某次我又和他吵架了~他負氣離開~我留在原地沉思
突然那個我不喜歡的人帶了大批人馬闖了進來~
我一時反應不及~
被他用小刀刺中腹部~兩刀
瞬間我可以感覺的有一種麻痛的感覺
我和他的眼神相接~
但他的眼神卻是一種像是含著淚水
不得不殺我的表情
也很清楚低感覺到液體流過我的皮膚表面的溫熱感
我靜靜的倒坐在地上,依著一根柱子
對於這一切
沒有太多的反抗
只是靜靜的接受
我用右手撐住還沒倒下去的上半身
左手摸著腹部,還看了一眼滿是血跡的手掌~
腦袋沒有閃過太多東西~
不像電影所說~過去的日子會飛快的在腦中播放
一會兒過後那個我喜歡的人回來了
他的手上拿著像是要求婚用的東西
驚慌失措的看著我
我用力擠出最後一個沒有血色的笑容
然後靜靜的闔上眼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羅密歐與茱麗葉~
怎麼會突然夢到這樣的劇情
但是因為醒來之後感覺又很熟悉
所以我想應該是因為以前有夢到過吧
不知道這有啥寓意勒~~(沉思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