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:第三人稱和新郎主角
片名:水中的女人(為什麼是這個名字,我也不曉得,自然而然就出現在腦中)
一開始的時候我要結婚了(我是主角-新郎),但是我沒看過新娘本人,但可以感覺的出我很愛她,因為週遭的人都一直問說沒看過的人怎麼結婚。突然有另外兩個新郎來我家借廁所(是一個很大的家)他們先後進來,一個人借走一間廁所,這時我自己也突然很想上廁所,想找看看有沒有第三間廁所,卻在一個儲藏室找到ㄧ堆不同形狀的馬桶。
突然場景轉到一個產業道路上,不過我依舊在等著我的新娘,四周都是稻田,而後面好像有人在追我,於是我往深處走去,發現三個居民,一個老人(右)一個女子(中)一個小男孩(左),女子上前和我攀談(內容忘了),右方是他們的家(三合院),左邊是一個竹林的入口,我往前走了幾步,覺得那個竹林很漂亮,迷濛,便問是不是拍偶像劇的地方,再向前走了幾步,女子突然警告我說,裡面有很兇的居民,類似原住民那種,因為這片竹林是他們的地盤,只要聽到外來的人的聲音,他們就會有警戒,會拿弓箭射人。此時小男孩跟我說,如果我想進去竹林,他可以帶我去,因為他的聲音那些原住民認得,然後小男孩就大聲的講話。cue到原住民,我看到他們拿著弓箭,很認真的想分辯剛剛小男孩的聲音,因為覺得很耳熟,卻又不是很肯定,因為濕度很重,竹林有點起霧。突然我想起我怎麼認識新娘的,她不能離開水,所以總是待在一個很大的水罐中(類似香水蒸餾法放屍體的大罐子),我們總是隔著一層玻璃講話。
the 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