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五個月內,我在同一個循環內,過著同樣的生活,昨天和今天一樣,明天也一定和今天一
樣,就像在輪子跑步的天竺鼠,不論多麼努力地向前跑,終究會回到原來的起點。在這個輪子裡
跑久了,我已經不記得是我自己想要在這裡面跑,還是因為被向心力牽引著所以不得不跑,很希
望可以離開這個circle,希望可以有一條切線,引導著我,讓我失速地向遠方飛去,但是我自己沒
勇氣去劃下這條切線,終究我還是沒有冒險的精神。囧
  今天我遇到一條切線了,但是這條切線的方向,是我從來不會想去的地方。一個保險的經理一
直鼓勵我加入這個行業,真是喔買尬,業務耶,我的死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