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道弟弟加入教會後,他的改變實在令我訝異,也讓我完完全全的信服這個地方
第一次聽他講彼得釣魚的故事,他很努力的對我說教,雖然我還被罵笨
但是卻覺得很值得,至此,他也不斷的邀我去聽他們教會的課程
這個禮拜剛忙完故事審,終於得以去一探究竟...

真的好像再也找不到一個地方比這裡溫暖了...
甫進門,弟弟就很虔誠的低頭禱告,隱約中大概是謝謝主今天能讓我來這邊吧?!
然後就迫不及待地將我介紹給教會裡面的人,
才去樓下吃個晚餐,進門後,又是另一個姐姐拉著我禱告
然後又是將我介紹給其他沒看過我的人
才坐下來,又有另外一個比較眼熟的妹妹,又拉著我禱告,又是謝謝主能讓我今天能來這邊?!
在正式課程開始前,大家都不斷的唱讚美詩,不斷的禱告...
雖然面對的是一個遠距教學的螢幕,但是每個人都穿的非常正式,每個人都很虔誠

其實我對宗教信仰並沒有多大的熱誠,如果不是因為有這樣一個地方,能讓弟弟有那麼大的轉變,
我也許不會認真的坐在這裡聽課...
但是,更令我感動的是,身旁的姊姊告訴我說,弟弟知道我今天要來聽課,他早已準備好筆記要
跟我研究,而且,她還告訴我說,他知道我大四有很多事要煩,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幫我禱告
即使這個姐姐只是在騙我,但是我還是想去相信
於是我也跟著大家一起禱告,謝謝主能讓我弟改變這麼多

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