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戲規則】請在網誌上發表您5個怪癖,然後再去炸其他5人
【緣起】親愛的阿巧姨小姐跑來丟我~~
【前言】雖然只要發表5個怪癖,但是本人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到底有啥怪癖,或者是說我一直認為那是很正常的事(阿哈哈哈哈~~~)

【本文開始】
1.儘管從小到大沒人相信,不過我真的是雙魚座的(是我掩飾的太好嗎??)
      
2.喜歡忽然傻笑,那絕對是因為我的思緒不知道又飛到哪去了,但是這個症頭最近好很多......
      
3.(這一點好像曾經告訴過別人?!)國一的時候我爸拜把兄弟的兒子在童軍課的時候叫我割喉之狼,我一氣之下,拿起我手邊的自動筆往他手上插,結果他噴血了.....(自動筆應該也可以列為十大暗器之中)

4.毛巾的由來,某次因為趕作業所以沒洗澡,直接衝到學校上課而被林小汪發現......我穿著跟前天一樣的毛巾材質的衣服......
      
5.我是T(這個夠爆料吧,不過真可惜他不是事實~~哪天經過驗證後再來通知親朋好友,ps有沒有人要讓我驗證一下呀~~~)

【指定接棒】
林小汪>加油~~我很期待你的爆料(我搶了飄的機會~阿哈~~)
緒>我是不可能放過你的~~~阿哈哈哈哈~~
Judy>認識妳這麼多年,可是應該還有我不知道的怪癖吧^+++^
祐瑩>講一些勁爆的話題讓我們償鮮吧~~
江小v>要講除了睡覺以外的事喔~~

【後記】本來炸彈要丟羅文嘉的 ~可是我竟然晚了一步~~可惡~~
    其他的好同學們~~加油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