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sApp Taxi!

從尼泊爾Island Peak回來後本來打算休息幾週認真寫登山遊記,但上週臨時去了一趟柬埔寨發現了這個app,實在太實惠好用,所以浮上水來推薦一下。

 

IMG_5442

 

從機場到市區的交通永遠是要解決的第一關,我本來打算從機場外面隨便叫一台嘟嘟車去市區,結果被當地友人強烈反對。

看了其他網友分享的車資,大概都落在5-10 USD,但是,用這個app結算後的車資才3.5 USD!!!

 

以下大概說明一下我的使用步驟

1. 先在台灣下載app,因為金邊機場網路超爛,用當地預付卡去下載太浪費流量了。

2. 電話註冊。其實我有先用台灣的電話註冊,但友人說如果是國外號碼,嘟嘟車司機比較不會接單。所以出機場後買了預付卡又用當地電話重新註冊一次。

3. 叫車,上面有三項車種可以選,直接選嘟嘟車(起跳3000R),叫車的時候不一定要輸入目的地。

S__37634058

 

4. 如果附近有任何司機接單,就可以看到司機資料,App上也可以清楚看到自己和嘟嘟車的位置。

IMG_5458

 

IMG_6613

 

搭乘中。

IMG_5460

 

司機的APP介面。

IMG_6585

 

金邊機場往中央市場的實際結算金額。

IMG_6629

備註:

*有的司機英文不太好,如果沒有事先輸入目的地,也可以秀景點照片給司機看,或者直接開google map幫他指路。

*僅金邊市區有車,暹粒無法使用。

*車子比一般嘟嘟車小,如果是提大件行李的人比較不方便。

*如果是PassApp的嘟嘟車都會有貼紙標示。

*以我搭乘的經驗司機人都很好,也都是照表收費。

*付美金或瑞爾都可以,找錢的時候他們可能會參雜著,所以要點清楚。

IMG_6586

 

順便附上我搭的時候的車資給大家參考。

金邊機場-中央市場 3.5 USD

中央市場-皇宮 1 USD

中央市場-俄羅斯市場 5000R

S__3763405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