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很多巷內美食,不過因為大眾運的侷限,所以觀光客很不容易到達,

今天要介紹的這攤也是其中之一,不過真的很值得搭計程車去嘗試一下。

曹操烤羊!

店名有點好笑,雖然賣的東西很少,不過好吃一樣也就夠了。

IMG_2369  

↑攤位小小的,不過後面一排桌子滿滿都是人。

就像我們的夜市一樣,有些路段每到夜晚就變身成各種的攤位,KL也有很多類似的地方,不過就單純是吃東西而已,攤車、桌椅擺好,就變成晚餐或宵夜的好去處。

這攤位於大路旁,因為招牌也不大很容易就錯過了。小小的標語寫著"古代曹操精於遣兵調將,今日曹操只懂得燒羊排"。

IMG_2360  

↑基本上只賣四種東西

IMG_2366  

↑是用木炭烤的,然後我忘記坐在上風處了囧

IMG_2367  

↑拿手羊排,不過是曹操老婆烤的XD

有紅綠兩個沾醬,不過我個人覺得直接吃就很不錯了,如果再磨一點胡椒會更好,羊排很嫩,烤的適中,不會老,也不會韌到很難咬,有的羊排雖然好吃,但很難咬斷,這個完全不會,也沒有羊騷味,總之是我喜歡的口味。綠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沾醬,酸味很重,我不愛:P

IMG_2368  

↑老闆主攻烤雞翅,多汁,單吃或沾醬都很不錯。

吃兩樣是我的極限了,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羊排,8.5分(舉牌),然後下次再來我應該會自備胡椒粉XD

這攤在Jalan Kuchai Lama這條路旁,除了曹操烤羊外,旁邊還有Nasi Lemak、蝦麵、福建面等,你也可以點別攤的食物,別攤的老闆都會幫你送過來。

IMG_2361  

IMG_2362 

IMG_2365  

↑曹操烤羊的後面就是Wisma FGA大樓

下午六點開店,不過建議不要太早來,老闆桌椅都還沒擺好,然後大馬的天氣六七點坐在路邊還是很熱,都快融化了。

這裡距離Mid Valley大概只有15分鐘左右的車程,可以跟司機說要到Wisma FGA(地標)

如果要用google map或waze搜尋地址的話,也是找Wisma FGA,攤販地點在Jalan Sawi和 Jalan Kuchai Lama交會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吉隆坡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