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店是我在吉隆坡少數唯二喜歡的餐廳!

肥佬蟹在當地也非常的出名,非假日的晚上也是要排隊的。

IMG_1630   

IMG_1625   

個人認為除了螃蟹外,前菜雞翅必點! 畢竟人太多,主菜需要一點時間,但是配角雞翅也完全不遜色,沒有裹粉,不會吃到一大堆麵衣,而且多汁!

IMG_1626   

第二次去的時候點了沙嗲,但我覺得普通。

IMG_1627   

炒飯也可以嘗試一下,不過我吃不太出來裡面有什麼配料,以口味來說,很適合台灣人。

IMG_1629   

主菜酸辣蟹上桌啦!本來我都只吃清蒸的螃蟹,雖然這間店也有清蒸的做法,不過本地人不建議點。不太清楚這間店的螃蟹的品種,不過跟台灣的比起來,殼非常的硬,肉質也沒有比台灣的清甜,可能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清蒸比較不適合吧,但是加上酸辣醬後超好吃的啦,只不過真的有點辣!

 IMG_1631  

然後也要記得點烤吐司,沾酸辣醬也是超好吃的。

IMG_1632   

不過話說吃螃蟹真的顧不了形象,完全杯盤狼藉XD

店家:

肥佬蟹海鮮樓Restoran Fatty Crab Sdn. Bhd.

地址: No.2, Jalan SS24/13, Taman Megah, 47301 Petaling Jaya. 

網路上查到的車程:

坐LRT地铁到Taman Paramount(20分钟),出站后坐出租车过去,跳表5元内可以到肥佬蟹海鲜楼

不過我每次過去都是朋友開車載我,所以這個方法實際上我並沒有試過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