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看到這個就想到PTT路跑版的名言,"兩小時贏過世界,六小時贏過自己"

<本文所有圖片都是朋友PAUL提供的,感謝他的授權~話說,如果他沒有一直顧拍照,一定可以在關門回來低!!最後七小時完賽,一樣很威啦!!!>

<前情提要>

我很討厭跑步,大概大一體能測驗之後就再也沒跑過了,

去年10/15突然被我妹揪參加adidas的酷跑接力,

九月開始練習的時候,3K就跑了快30分鐘(真的很弱orz)

第二場比賽是11/27煎餃盃的8K,成績55分37秒,

第三場比賽是富邦的21K,成績2:43:19,

接著就是今天這場櫻花馬。

<賽前>

本來是完全不想報名,因為板上都說路線很硬,

尤其是前面的9K上坡,光想腳就很抖><

純粹是一直被朋友慫恿+洗腦,竟然就報名了!!

坦白說,這段時間的練習也沒有很扎實,

平常都只有練10K左右的距離,LSD和爬坡的都練的很少,

所以以平常的時間來估算,本來預計一定跑不完的,頂多勉強壓線。

<比賽>

↑來挑戰自我的勇者真的很多呀~

↑9K的爬坡開始了~

前5K都還可以小碎步跑上去,5~9K就開始跑走跑走了(超弱!),

看到半馬折返點的時候,一直罵自己幹麻這麼自虐,超想跟半馬的選手一起折返的><

沒想到11K後竟然看到全馬折返的前導車,看到那些折返的選手,整個動力都上來了,

心想至少不能在第一關12:00被關門,然後就默默的跑起來,不過上坡還是一樣當步兵orz

↑看到半馬折返點的時候超想回頭的,一直罵髒話,幹麻自己找死><

↑起跑後快三小時,終於看到全馬折返點了T^T

↑逆砍砍~前面那片濃霧是怎麼回事,就算一直跑還是覺得很冷~

最後總算在11:20跑到折返點,不過這時候還是沒有把握可以跑完全程,

一直到25K左右,稍微估算了時間,才有一點點把握,覺得應該可以壓線,

25~29K這段,前後左右的人都已經變很少了,甚至有時候後面還看不到人,

心超涼的,想說該不會自己是最後一個吧><

到了第四個水站(29K左右)突然遇到我妹,兩個人就這麼互相加油,

↑30K!!!我自己的極限距離~接下來就是意志力大考驗了~

↑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看到這個牌子(淚~)

↑到這邊的時候工作人員一直大喊加油,只剩500M了

除了上坡以外,其他都非常順的一路往前跑,

看到35K的牌子時,距離關門還有一個半小時,整個信心都來了,

又是非常順的一路往下跑,

看到紅色橋的時候,隱約聽到終點有主持人在報名字,

我還特定停下來脫外套,把號碼布秀出來,

最後通過終點聽到:恭喜ypyshia,初馬挑戰成功

超爽的拉!!!!

我跟我妹還在終點哭了,從一開始完全不認為自己可以完賽,

覺得勉強可以壓線,最後竟然在關門前30分鐘跑完,整個感動呀T^T

完賽時間:6:09:XX(耶!!!!!)

北馬公佈成績了~

晶片時間

42K,06:08:06.023

<其它>

1.感謝所有義工,尤其是水站的義工超貼心的,還幫我剝香蕉。

2.感謝所有喊加油的人,聽到這兩個字好像吸毒一樣,又有動力繼續往前跑。

↑萬惡的香腸攤,實在太香了~

3.半路的那個香腸攤,真的香的太過份了,尤其回程時又餓又累,好想叫老闆來一支XD

4.今天一直掉鞋帶,應該不下十次了吧,但是山上真的好冷,手都凍僵了,手抖到完全沒辦法綁鞋帶。

5.其實最後10K腳真的非常非常痠,一直在心中默禱,拜託不要抽筋不要扭到,讓我順利跑完全程,所以感謝神!

6.跑完之後超想坐輪椅的,腳都不是自己的了,而且淋雨這麼久,頭超痛的。

7.感謝那個推我進地獄的朋友,爬出來的感覺真爽!!

8.如果有人問我要不要再報一次櫻花馬,我現在可以非常肯定的說"不可能",實在太煎熬了!!!

↑雙溪櫻花馬掰掰~暫時不想跟你明年見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