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終於如願游了日月潭,距離台灣新鐵人三項只剩下玉山登頂!!!!耶!!!!

 

2010年日月潭橫渡,共有27000多顆水餃,

3.3km一共游了一小時又35分鐘,比我預期時間要短很多,

但是,光是坐車+等待的時間就花了16小時。(/‵′)/~ ╧╧

Pic_0912_304.jpg

第一次參加橫渡,參加PTT某版主的團,

坦白說,我有點後悔,

從一開始報名繳費完成,到收到確認信為止,足足花了一個星期,

我ㄧ度以為是不是匯款失敗之類的,怎麼完全沒消沒息,

最後終於收到這則訊息→"有收到:>"

真是令人~哇~~~好珍貴的三個字。

至於行前通知就更妙了,一直到9/8為止,也是完全沒有消息,

即便再怎麼不擔心,星期日就要出發,但是星期三都還沒看到相關訊息,

這也太扯了吧...

喔~好險~最後最後終於在9/10在版上發了行前通知,

好險我是個死忠的鄉民,每天固定會在版上晃來晃去,

不然我可能要請里長廣播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了~

喔~不過還是要感謝的提一下,

該版主非常敬責的在9/12(日月潭泳渡當天)的凌晨2:45發簡訊通知集合地點等注意事項,

如果假設我沒看到版上的文章,又沒有看到這則當天凌晨的簡訊,

那我想我應該就會跟我的報名費說掰掰了吧,因為從繳款完成後,

我完全不知道該網友的姓名、電話等聯絡資料,只有可靠的PTT站內信能聯絡她...

所幸!!!

我是個每天無所事事在版上閒逛剛好看到行前通知的文章的鄉民,

又剛好在9/12泳渡當天凌晨3點突然醒來看到這則貼心的簡訊,

不然我應該只能等明年了...

到了出發時間,

第一等,主揪自己遲到了。

第二等,混亂的出發點名。主揪手上沒有確切的報名名單,

候補的、取消的和早早報名的,完全混在一起了。

第三等,遊覽車入場管制(正常的~每年下水餃大會的必經過程)

第四等,下水前的等待(也是正常的~每年下水餃大會的必經過程)

第五等,10:45~13:25,游上岸了,但是最後的離開時間竟然是15:30,

大會都已經收攤拆台了,我們竟然還在等,是有沒有游這麼慢押!!!

中間莫名奇妙的又等了兩個多小時,啊~原來是因為沒有名單不知道怎麼點名呀~

只見主糾悠閒的坐在人群中聊天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
第六等,站在路口準備上遊覽車(也是正常的,因為有管制咩~)

第七等,回程的塞車(星期日這是當然的呀~所以一定要接受的!!)

就這樣,實際下水游了1.5個小時,挺輕鬆的~一點都不累,

但是!!!!

那些靠背不應該浪費的等待時間,真是令人火大~

最後到達台北已經晚上十點半了(早上五點集合)!

喔~有一個優點要提一下,晚餐很好吃,可喜可賀!!!

所以,

建議想要參加日月潭橫渡的捧由們~

1.最好自己揪團,這樣至少大家的程度差不多,才不會先上岸的等到天荒地老。

2.如果要參加別人的團,最好選十人以下的團體,這樣可以早報名早下水早上岸,

也許可以避開離開的車潮。

3.下水要戴手錶,這樣大家才可以對時,約個上岸的底限時間。

4.下水要帶拖鞋,因為上岸後到搭車處,中間要走好長一段路,

路上會經過一個市集,而且柏油路實在很燙!

5.如果沒有防水袋,可以準備一個密封罐。

6.最好還是有防水相機,因為一路上真的看到太多很奇妙的景色,

ex奇形怪狀的浮具、大家都穿著泳衣逛市集等等...

最重要的是,這樣上岸後才能跟"泳渡成功"四個大字合照XD

7.泳衣泳褲事先穿在裡面,到會場才想找地方換衣服根本來不及,而且等待人潮眾多!

大概就這樣吧~

如果沒意外的話,我應該不會再游第二次了,

除非下次我自己開團!!!!!!

不然再遇到這種團長真的很可怕!!!!

 

最後的最後,

我覺得~

遊覽車上的卡拉ok真的是這世界上最可怕的發明了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