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一晚上,妹妹緊急把喵喵送到信義區的動物醫院,

總是想著,啊下班去探望喵喵好了~

想著想著,不知不覺就已經星期五了,

下午漏接了妹妹的電話,一開始也沒多想,以為只是個不要緊的電話,

下班回家後再回撥,妹妹只說了一句,喵喵的房間我之後再去清理。

我愣了一下才聽懂這話背後的意思,

原來下午兩點的時候,喵喵就已經上天堂了...

雖然不捨,但仍慶幸至少牠不是在客死街頭,

餵養牠也將進六、七年了吧,算是與我家相處最久的動物,

但直到這一刻我才發現,我沒幫牠拍過什麼照片,

最近的一次照片只有牠突然回家窩在院子的小小水果箱子裡,

在牠住院的日子中,我連一次都沒去看過,

總是想著還有機會,總是想著牠會回家,

而現實就是,生命不會有再來一次的機會。

 

喵喵雖然是流浪貓,但是牠很黏人,完全不怕生,

有一次喵喵回家時,發現牠身上多了一條項圈,

這時我們才知道,原來還有其他家在餵養牠。

喵喵雖然是沒有品種,但白底黑點的牠,依舊很可愛,

牠住院的時候,醫院的義工阿姨說喵喵胖的時候一定更可愛。

喵喵常常跑到鄰近的宮廟,坐在廟門旁的石獅子上...

樣子很滑稽,所以我爸都叫牠小丑...

最後還是要謝謝醫院在喵喵最後的日子仍盡心照顧牠,

完全不介意牠是流浪貓,還幫牠洗澡,

至少讓牠是舒服的走。

喵喵呀~在天上也要乖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