箱子喵喵.JPG 

喵喵最後還是住院了,醫生大人說他很勇敢,很堅強!

一直以來我都很反對家裡養動物,不論大小,用走的還是用飛的,

除了因為家人們都有鼻子過敏,最重要的是,我不認為他們會永遠愛他,

三分鐘熱度的結果就是苦擔全都落到母親身上。

而且我的標準來看,我們家根本不配養動物,

如果不能給他一個好的環境、愛心和耐心,就是糟蹋生命!

可是喵喵意外的來家裡好久,嚴格說起來應該也不算養,

因為牠都會固定來陽台上住個幾天,然後我妹就會準備飼料餵牠,

直到某一天發現牠消失好久,

我妹在住家附近找了好久,最後發現牠的時候牠變的好瘦,

送到第一間醫院的時候,醫生說牠長時間吃人類的食物,有尿毒症,

是流浪貓最常見的病。最後醫生打了針,建議我們帶回家休養,

於是喵喵就變成我的室友了,我的儲藏室變成牠的房間。

但是情況並沒有好轉,喵喵越來越瘦了,中間又帶去看了兩三次,

醫生仍是一樣的建議,此時已經浪費了一個月的時間...

直到昨天,喵喵的聲音變的好微弱,我本來以為牠在說夢話,

沒想到下班回來後,聲音依舊很沒力,

這時才想到要幫牠換一間醫院,

果然,醫生說牠的狀況很嚴重,

以這樣的狀況,如果是一般的波斯貓早就上天堂了,

牠能撐到現在真的很勇敢、很堅強!

為了讓牠有比較完善的照顧,決定讓牠住院了,

只是醫生說牠能不能出院,都是未知數...

 

我妹是全家中對動物最有耐心的,只是家裡的環境和她本身的狀況,

不容許她養寵物,這次為了養喵喵,搞的一雙腳被跳蚤咬的亂七八糟,

最後還被貓黴菌感染,小腿的皮膚爛了一大塊。

如果喵喵最後還是上天堂,對他們兩個來講也不啻是解脫...

 

喵密~你最勇敢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