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還在睡夢中,突然聽到門外有人大叫我的名字,

這麼擾人春夢(誤)的事情,有沒有良心呀(踢踢~

本來想衝出去罵人的,後來看到原來是綠色衣服小天使,

身後的靈魂已經先跑出去跟小天使說唷後了XDDD

沒錯!!好友阿巧送我的禮物來了!!!(噹噹噹~

雖然她沒有告訴我送蝦密東西,

但憑著我過人的推理能力和縝密的邏輯思考(無誤),

沒錯~兇手就是你(帥氣的食指~

以上~有意義的廢言結束~~~

正題開始!!!!

DSCN9925.JPG 

漂亮的封面!!!!讚!!!雖然我一直覺得鐘訓那張照片很怪= = 

DSCN9926.JPG 

封底~話說外盒那張紙,磅數還挺高的~不像其他專輯,總是薄薄一片好自在呀~

DSCN9928.JPG 

台壓版真的俗又大碗~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國外的專輯,格式統一,

這樣擺起來比較整齊XDDDD

寫真、中文歌詞、DVD和CD、最後那個像信封的是個資和對台灣fans的話~

DSCN9931.JPG 

DSCN9932.JPG 

DSCN9933.JPG 

DSCN9934.JPG 

DSCN9935.JPG 

↑最喜歡這張,感覺超歡樂的!!!

以上都是寫真冊裡的照片,只有少少翻拍了我覺得不錯的作品,

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寫真冊還不錯,沒有令人無言的圖說擾亂畫面,

然後很貼心的一點是這紙有做霧面之類的吧~指紋完全不會印上去~

相當好!!!

然後要離題一下,為什麼這些照片要用翻拍而不是掃描呢?!

因為本人不想凹到書頁拉XDDDD

就像收集漫畫的人會說翻頁的時候不能大於45度,就是這麼龜毛拉XDD

反正這張專輯很值得,只要一張小朋友就可以帶兩份回家喔!

DSCN9936.JPG 

最後幾頁是韓文歌詞和詞曲版權說明。

DSCN9937.JPG 

中文歌詞是獨立在外的薄薄一張紙,

文末還寫了"歌詞僅供參考,如有錯誤歡迎來信指正",

有沒有這麼謹慎呀~~(菸)

DSCN9938.JPG 

正面是一些對台灣歌迷的話~

DSCN9939.JPG 

洪基的個資~想要改正的癖好:挖鼻孔(還真是人性呀~挖~)

DSCN9940.JPG 

我說~鐘訓呀~你的字真的要再練練(誠懇貌)

在真怎麼看都好嫩~

DSCN9941.JPG 

鐘訓的座右銘:不要過會後悔的人生。年紀輕輕就有這種體認~不簡單!

在真~包包裡的必備品:書。(果然是好孩子~摸頭~)

DSCN9942.JPG 

這兩位都是1992,都還只是高中生捏~就郎喔~

DSCN9943.JPG 

承炫~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...

除了我以外的所有家人,都可以得到財富與名譽。(真是無私的孩子~)

敏煥~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...

1.希望可以長高。2.賺很多錢。3.要幸福。

(這才是正常小孩會說的話,樓上那位太大愛了~)

DSCN9944.JPG 

最後這張是FTI的大事紀~

話說我之前在看MNET的資料時,怎麼沒看到他們呢?!

應該是因為那時整天喝酒,喝到瞎了吧,不然怎麼會沒注意到捏(賞自己兩巴掌~

DSCN9945.JPG 

金色的是DVD,白色是CD。

CD我應該不會真的拿起來聽吧,很怕刮到,

而且畢竟KKBOX的月費都固定繳出去~就別浪費這個叩搭了~

我最愛的是DVD的內容,還沒有台壓版之前就常常在youtube上聽音樂,

(話說youtube應該開發列表的功能,這樣才能把喜歡的MV放在一起輪播壓,

要不然要一直手動點擊耶~真是一點都不貼心~)

也很喜歡MV,印象中第一次看到韓國的音樂故事MV是大一那支"kiss..."(忘了)

故事是女主角翻倒顯影(還是急制液之類的)導致雙眼失明,

攝影師男主角為了讓女孩子重見光明,把自己的眼角膜捐出去了~

大一的時候整天待在暗房哩,心理還有陰影勒~

因為沒有溫柔的男主角可以捐眼角膜給我呀(誤)

(越講越離題了~)我的重點是~那個時期的韓國MV都是那種傻狗血的悲情故事,

雖然很老梗,但是仍舊騙走不少眼淚,

FTI的MV...,雖然也是老梗,不過還是很好看啦XDDD

而且終於不用忍受水管那小小的字幕了~

真是太好了!!!!!!

DSCN9946 拷貝.jpg 

正在仔細把玩的時候,忽然發現盒子的角角被扣到了orz

開箱文結束~

我個人認為,這張專輯還蠻值得買的,除了因為曲目是精選外,

收錄了這麼多MV,很難得耶!!!!

本來就想買了,只是最近當米蟲太久,不好意思太敗家orz

所以真的要感謝阿巧的這份大禮呀!!!!

感謝阿巧送我這份新年+生日禮物~

雖然提早了很多很多,不過你竟然記得日期耶~感動感動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