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565.JPG 

為期一個月的救生班訓練終於結束了,

從剛開始覺得自己一定撐不完,

沒想到竟也讓我默默的完成了,

感謝熱心的教練團,

每次的野外訓練,教練團簡直都要比學生還多~著實令人安心不少。

謝謝小愛教練~每次課程結束後都還會陪我留下來練習,當我的溺者。

謝謝吳載鵬教練~印象超深的,第一天的抬頭捷一直被他狂ㄉ一ㄤ~超兇~不過私下是個好人。

謝謝羅威士教練~是個冒充人類的魚類~超強!!不過去烏來上課那天...跳水的時候我只是遲疑一下~他就把我推下去了= =

謝謝許桂枝大隊長和李麒麟教練~課後都會很熱心的指導我~而且感覺是對好笑的夫妻檔XD

謝謝李佳珊教練~也是超兇,我實在很怕她會對我說"抬頭捷100",去林口練浮潛的不小心腳抽筋,還好她把我拉上岸了orz

謝謝洪忠和教練~去北城上課的時候,可能太恍神沒睡飽,竟然不小心把他的拖鞋踩斷了~對不起呀~~呀~~~orz

謝謝常志瑋教練~模擬綜合水考的時候,她非常盡責的當了我的溺者,一直被她死巴著不放,都快換我變成溺者了orz

最後的最後要謝謝總教練陳暉元~人超好的!!下課了也很認真教導~還有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他會選我當第三名@@b

還有很多很多教練沒寫到~都非常感謝~你們是最棒的!!!

 

接著是感謝我親愛的同學們,

謝謝副學員長很熱心的載我們去野外上課,你應該是一個很好笑的爸爸!

謝謝傑克兄指導我的抬頭捷,還有對不起萬里海訓的時候一直踢到你,下次別游這麼快拉XDD

謝謝佳欣的一句加油,

謝謝禮聿小弟弟在烏來野訓的時候拉了我一把,

謝謝我的搭檔梅姬,不好意思有時候我的動作也不太正確~

大家要幸福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