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已經快過一半了,

今年我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應該就是去參加

紅十字會的救生員培訓班吧!

拖了好幾年,今天總算下定決心去參加水測,

一直以來的掙扎,是因為每天早上五點以前就要起床

這對我而言實在是個很大的障礙(要我熬夜到五點還比較有可能勒)。

本來以為水測只要自由和蛙式各五十公尺,

沒想到教練卻說要各一百,

好喘!!!!!!

而且我後面那個人還游的比我快,

真是太丟臉了!!!!

不過還好總算是死撐到終點,不然如果連入選的資格都沒上,

回家一定被父親嘲笑到體無完膚。

為期一個月的訓練,明天正式展開了,

加油呀!!!!!

如果可以順便減個肥就好了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