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品(文:JOY、圖:EVAN)

開始發20萬的白日夢,偶爾參加比賽也不錯,至少只有在這一刻的自己是真實的,不是為了工作而汲汲營營,
不是為了豬頭主管去寫文案,所有都是為了自己,快樂的寫,不必被壓榨,爽!!!
感謝朋友E的大力相助~你的圖很讚!!!一起做20萬的白日夢吧!!!

cover.jpg p2.jpg

路人云:別傻了~只不過是個倒在路邊的垃圾

p3.jpg 

路人云:房子在哪~只看到兩道破牆

p4.jpg

路人云:外星人登陸地球的偽裝越來越高明了~~~

p5.jpg

路人云:在路邊亂丟垃圾要罰新台幣6000元~~~

p6.jpg

路人云:如果我家有一隻會說話的小熊~~我也會把他丟到掉~~有鬼喔~~~

p7.jpg

路人云:看來那隻狗很肖想這個檯燈~~

p8.jpg

路人云:新聞快報~板橋出現一具可自由行走的無頭殭屍~根據身形~判斷約為60幾歲的老婦人~身旁另跟隨7歲小女孩~請路過民眾多加小心!!!

p9.jpg

路人云:嗯~~這小女孩屁股還蠻翹的~~~

p10.jpg

 路人云:請告訴我下期樂透開幾號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鏡:

面:小檯燈(前景:小檯燈,有點舊舊髒髒的,有縫過的痕跡、背景:blur、書桌,上面有其他文具,書本)

封面裡:跟封面的圖案一樣,不過是全新的小檯燈

(左頁是圖片、右頁是文字)

cut1:有一個漂亮的蕾絲燈罩小檯燈,每天都很努力的發亮、提供光明,讓小主人可以清楚的看書、寫字。

cut2:某日黃昏時,它突然發現自己不在小主人的桌上。(小檯燈很著急,因為天色漸漸暗了,想趕回去陪小主人讀書、寫作業。)(右頁的右下角是黃昏轉黑夜的圖,放個下弦月)或(左頁畫一個小圖,黃昏、右頁也畫一個小圖,黑夜)

cut3:遠處,他看到熟悉的房子。

cut4:小檯燈很緊張的敲了敲小主人的窗戶,想告訴他,小主人~我在這裡呀~。但是小主人卻都沒有看見...(前景:小檯燈,遠景:窗戶看進去,小主人背對窗戶)

cut5:卻發現,小主人桌上有一個新潮的卡通檯燈...

cut6:小檯燈爬到書桌上,對著卡通檯燈說,你是誰,為什麼在我的桌上...(右頁右下角,開門畫面)正當小檯燈想繼續說話的時候,有人走進來了,

cut7:[媽媽~我不是說把這個壞掉的檯燈丟掉嗎]小主人一邊說著一邊正興奮地玩著卡通檯燈的的按紐。

cut8:小檯燈很傷心,覺得自己是被拋棄已經沒用了的東西...(前景:小檯燈在畫面的左下角、遠景:窗戶看進去,小主人正在把玩新檯燈)

cut9:小檯燈倒在一旁的垃圾堆中,任憑風吹雨打。

cut10:旁邊一隻破爛的布娃娃熊說:人類都是這樣的,久了就習慣了。(畫面:小檯燈看了看小熊快要斷掉的右手)

cut11:幾日過去了,小檯燈只有更顯得越來越髒,越來越破...(畫面:雨中,街上路人三三兩兩、有一隻路過的狗...)

cut12:一對收破爛的祖孫倆路過垃圾堆。小女孩興奮的將小檯燈拿起來,並請求奶奶不要把它當破爛收掉。

cut13:小女孩將小檯燈帶回家後,細心地擦拭,洗了洗燈罩,還換上新燈泡。

cut14:小檯燈又重新發亮了,它很感謝小女孩,於是它又開始努力的發亮,並成為小女孩夜裡最好的守護者。(小檯燈身上有補丁的感覺)

封底裡:舊舊的小檯燈的圖片。(和封面一樣)

封底:全新的小檯燈的圖片。(和封面裡一樣)→等於和封面相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文:

有一個漂亮的蕾絲燈罩小檯燈,每天都很努力的發亮,提供光明給小主人,讓她可以清楚的看書、寫字。

某日黃昏時,它突然發現自己不在小主人的桌上,夜色漸漸籠罩,小檯燈很著急,想趕回去,提供光線給小主人讀書、寫作業。

遠處,他看到熟悉的房子,急忙跑過去,想用力的發亮引起小主人的注意,但卻一點光都點不著,

於是他很緊張的敲了敲小主人的窗戶,想告訴他,小主人~我在這裡呀~

卻發現,小主人桌上有一個新潮的卡通檯燈

小檯燈爬到書桌上,對著卡通檯燈說,你是誰,為什麼在我的桌上...,

正當小檯燈想繼續說話的時候,有人走進來了,

[媽媽~我不是說把這個壞掉的檯燈丟掉嗎]小主人一邊說著一邊正興奮地玩著卡通檯燈的的按紐。

小檯燈很傷心,覺得自己是被拋棄已經沒用了的東西,於是它垂頭喪氣地走著,

甚至倒在一旁的垃圾堆中,任憑風吹雨打。

旁邊一隻破爛的布娃娃熊說:人類都是這樣的,久了就習慣了。

小檯燈看了看小熊快要斷掉的右手,更顯得灰暗了,

幾日過去了,小檯燈只有更顯得越來越髒,越來越破,

然有一對收破爛的祖孫倆,孫女興奮的將小檯燈拿起來,並請求奶奶不要把它當破爛收掉,

小女孩將小檯燈帶回家後,細心地擦拭,洗了洗燈罩,還換上新燈泡。

小檯燈又容光煥發了起來,它很感謝小女孩,於是它又開始努力的發亮,並成為小女孩夜裡最好的守護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