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團附近有一棵很大的樹,矗立再分隔島中央,平常午休的時候我喜歡坐在樹下,看著來往的車陣,享受短暫微風拂面的感覺...更喜歡默默地躲在樹蔭下,靜靜地聽著蟬鳴,獨享這種在都市難得一見的安靜......
但是,這天,路上的人群來來往往,天空陰鬱,風帶點涼意,有種不對的氛圍。聽著音樂坐在樹下的我,突然,無可抑止的瘋 狂 大 哭......

對於我所認知的一切,我迷惑了,不知誰是誰非了......
對於我所想要的夢想,我動搖了,不知那是否真心渴望......
對於我所選擇的方向,我掙扎了,不知前方真為我的迦南地......
做真我,真有這麼難嗎?
給我一個sign,讓我知道前方的路是正確的,讓我知道這是我要的,讓我知道這一切並沒有錯...

下午突然下了一場雨,原本陰鬱的天空,突然湛藍,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