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那句話忘了是在哪看到的
但是很適合用來激勵現在的我
這星期我去苗栗的勝興車站玩,看到一個音樂藝術家,獨自坐在月台上彈唱,
本來覺得可能只是個默默無名的人吧
但是在他唱歌的空白中的自我介紹...
竟然連得兩屆金曲獎和金馬獎最佳歌曲...是第一位拿過金曲獎和金馬獎的人
不過他默默說了一句....但是眾人都只知道周杰倫
真是很懷才不遇..是吧
"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"或許是對的,
但是我還是覺得沒有真實就沒有自己
靈魂雖然看不到,卻是體內最重要的根本(→想不到好的名詞orz)
你呢?
是在過日子,抑或過人生?

ps. 那位音樂藝術家說,他的願望是踏遍319鄉鎮,寫下屬於當地的歌,
現在已經完成40個鄉鎮市了~~
好棒~真希望我的夢想到了他這個年紀也永不退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