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相信你,
即便在困難的時候,我也一直相信,所有事情的發生,
冥冥之中一定有其旨意,
可能我只看到表面的浮華,而忽略底下可能會帶給我的痛苦。
我一直都相信你,
現階段的痛苦,是黎明前的黑暗,
你一定會預備一個適合我的未來,讓我去闖。
我一直都相信你,
即使不斷的受挫、不斷的有阻撓,
我都相信這是到達迦南地前,你所給我的考驗和試煉。
但是,
神呀,
小小的人類如我,
面對一而再再而三的跌倒,
再怎樣的樂觀,再怎樣的重振信心,
也是會有爬不起來的時候,
也是會有灰心喪志的時候。
我只是個渺小的人類,
如果這是黎明前的黑暗,請快點結束這漫長的夜晚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