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lag的心得...

看部片已經看過好幾回了,但是其實我對裡面的結局很不認同。

如果我是安海瑟威那個角色,一定不會選擇離開米蘭達,一來畢竟自己已經得到上司的認同,二來這個位置又是多少百萬女孩所夢魅以求的職位,要我為了一個男友就放棄工作,在我看來實在很蠢,所以我其實很不理解女主角放棄的理由,是為了陪伴男友和家人嗎?但是如果他的男友真的貼心的話,應該要可以理解小安這麼努力工作的心情....。雖然相較之下米蘭達因為工作而讓家庭瀕臨破滅,但是....如果換個角度來想,如果一開始就沒有家累,那不就省事多的!!

畢業至今約兩年了,也堂堂邁入24歲....雖然24年來的日子從未談過戀愛,但是我竟也不覺得有任何可惜之處。每次聽到姊妹們的愛情苦水,我都不禁暗想,何苦這樣折磨來折磨去呢!更何況一個人的心情就已經難以承擔了,還要去多考慮另一個人的心情,這不是自找麻煩嗎?!

看來我還真的是戀愛絕緣體XD

影片介紹:
中文片名:穿著Prada的惡魔
英文片名:Devil Wears Prada, the
導演編劇:大衛法蘭柯 David Frankel
主要演員: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、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、史丹利杜奇 Stanley Tucci、賽門貝克 Simon Baker、安德烈葛納 Adrian Grenier
發行年份:2006
出品國家:美國
影片型態:浪漫喜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